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洋帅不给力深圳难逃四连败 洋枪发威成金靴热门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29日23:08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体育专电 克莱奥又进球了,特鲁西埃又吃败仗了。中超本赛季名头最响的外援、外教在29日的第五轮联赛中命运迥异:“3000万先生”独中两元,带领升班马广州恒大2:1力克辽宁宏运,迎来两连胜;而“白巫师”麾下的深圳红钻以1:2不敌杭州鸀城,至今已是四战四败。

    尽管不愿承认在中超“水土不服”,但特鲁西埃这位在日本足球界取得极大成功的法国教头依然没有找到取胜法门。此役客场挑战劲旅鸀城队,这支上赛季的保级球队并未给法国人带来一场正名的胜利。30分钟过后,主队率先发力,先后由范晓东和拉米雷斯建功,鸀城以2:0结束上半场。

    大举反攻的深圳队在第73分钟由基伦扳回一球,但依然难逃四连败的尴尬。目前,4战未得1分的深圳队排名垫底,而多赛1轮的鸀城队已暂时登上榜首。

    “洋帅”很失意,“洋枪”却给力。以320万欧元天价加盟恒大队的克莱奥再次证明了自己“标王”的价值。这位闯荡过欧冠联赛的巴西前锋此役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重金打造的主队2:1力克势头正盛的辽足。5轮打进5球,笑傲射手榜的克莱奥已成为夺取本赛季金靴的热门之一。

    当天最大的冷门由另一支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制造。凭借惠家康在最后时刻的入球,谢菲联队客场1:0力克此前保持不败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赛季首胜。

    而颇为吸引眼球的一场强强对话同样以1:0收场。第89分钟,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送给了山东鲁能一个“绝杀”,上赛季独揽金靴、金球奖的“双料先生”里亚斯科斯再次扮演“终结者”角色,他的扫射破门让卫冕冠军品尝到了本赛季第二场失利的苦涩,而申花队则取得了三连胜。

    本轮剩余4场较量将在30日展开。目前,杭州、广州和上海队暂列前三。(完)2011/04/29 23: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