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赛前轻敌曾豪言大比分 队员不服被对方偷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00: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9日 上海报道)今晚,中超第五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作战主场的上海申花凭借里亚斯科斯最后时刻的绝杀1-0击败山东鲁能。鲁能赛前有些轻敌,认为申花并强,打好了能打出大比分,不过比赛并没有按照鲁能的想法进行,最后时刻鲁能被里亚绝杀。

幻灯:申花欢庆绝杀韩鹏落寞 里亚指天庆祝首球

  赛前一天鲁能晚上观看了申花的两场比赛录像,分别是申花最近一场亚冠,以及主场与深圳的联赛。尽管伊万在赛前表示申花的实力不弱,反而比上赛季更强了。不过在观看了录像后,队内普遍认为申花的实力有所下降,特别是后防线的防守能力不强。

  “看录像他们的后防真的不行,这场比赛要是打好了,估计能打出个大比分。”一位替补队员在赛前说。尽管鲁能高层已经警告了队员不要轻敌,但这样的思想无疑已经深入到了队员心中。而到了比赛中鲁能全队依然不紧不慢地踢着比赛,直到被里亚绝杀。

  而比赛到了下半场,受双线作战影响的鲁能明显体力不支,伊万只好用王亮换下郑铮,郑铮下场后在替补席上就倒地抽筋,助教莱科赶紧帮他压腿。随后韩鹏也在比赛中抽筋,不过鲁能已没有换人名额,韩鹏只能坚持到比赛结束。“对方整场没什么机会,也是偷了我们一个,足球就是这样,没办法。”一位队员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191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