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小牛晋级刺激悍将复出 巴特勒欲重返赛场战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4月30日00: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达拉斯小牛今日可谓双喜盈门,在顺利拿下开拓者挺进季后赛第二轮的同时,球队此前一直处于伤病状态的主力小前锋卡隆-巴特勒也即将重返赛场。据美媒体曝料,巴特勒在今天小牛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称,他可能会在小牛与湖人的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中复出。这对志在总冠军的达拉斯人而言,无疑是天大的喜讯。

  巴特勒的伤病要追溯到今年一月份小牛客场挑战雄鹿的那场比赛,受伤离场的巴特勒经检查后被确诊为髌骨肌腱撕裂。在严重伤病面前,巴特勒不得不选择放弃比赛接受膝盖修复手术。随后小牛官方也宣布巴特勒本赛季报销。

  但是巴特勒一直期待能够尽快恢复,毕竟他不想失去争夺总冠军的机会。今天随队来到波特兰观看了小牛与开拓者的焦点之战后,巴特勒透漏称,他可能会在在回到达拉斯之后再接受一次评估,而这次评估的结果将会决定他能否参加对抗训练。不过巴特勒对于自己恢复情况似乎十分自信,再三强调自己能够在与湖人的西部半决赛中复出。

  对此,巴特勒如是说道:“我希望如此,不过一切都得等回到达拉斯复查后才能知道。”

  众所周知,作为两届全明星赛球员的巴特勒还曾是湖人队的一员(在04-05赛季时他曾效力于湖人),在并且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有着不错的关系。而本赛季加盟小牛后,巴特勒焕发第二春场均可以贡献15分,甚至连他此前一直饱受弊病的防守都大有改观,俨然已经成为了小牛当仁不让的外线头号得分手。

  毫无疑问,即便巴特勒复出后无法打太长时间,单就他的复出行为就已经足够激励他的队友了。毕竟,队友都亲眼目睹了他艰辛的康复历程,其次他的领袖才能也是这支小牛队所欠缺的。

  小牛板凳匪徒特里这样评价巴特勒的复出,说道:“我非常期待他能够重返赛场和我们并肩作战。如果他能复出,那么一定能在精神上激励我们的斗志。他一直在这里跟我们一起作战。为了备战这一轮系列赛,他做了大量的工作。”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