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伊万豪赌亚冠雪藏众主力 鲁能失球多后防需改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30日0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9日 上海报道)今晚,中超第五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作战主场的上海申花凭借里亚斯科斯最后时刻的绝杀1-0击败山东鲁能。本场比赛伊万的人员安排让外界有些看不懂,显然他是在为亚冠留力,毕竟主场面对全北,鲁能不能有失。

  伊万比赛派出的首发让外界有些看不懂,尽管他表示联赛和亚冠同等重要,但上轮联赛中表现非常好的奥比纳、崔鹏和王永珀都未能首发,伊万也在赛前也单独找几名球员交谈,显然不让他们首发是为亚冠留力。伊万这样的做法无疑是豪赌亚冠,毕竟鲁能下场与全北的比赛不容有失,一旦球队无法从亚冠出线,伊万将面临极大的压力,他在鲁能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当然伊万对外仍然是说,“这是目前球队的最强阵容。”

  开场后鲁能尽管掌控了比赛,但基本没有威胁传球,随后比赛进入到了申花喜欢的反击节奏。吕征上半场受伤的右腿又有些受伤,这让伊万不得不在半场就用王永珀换下上半场表现最好最有威胁的吕征。“我的腿伤有些复发,教练跟我说不能因为一场比赛,把后面耽误了。”赛后用冰敷着右腿的吕征说。

  下半场伊万最让人看不懂的换人是用崔鹏换下邓卓翔,就在外界认为他会踢后腰,让周海滨右移时,伊万选择了让崔鹏踢右前卫,而他赛后给出的解释是周海滨在后腰位置上踢得非常出色,没有必要让他换位。但崔鹏已经长期没有打过右前卫,出场后的他明显不适应。这个换人也让山东媒体十分不解,“为什么不让崔鹏打后腰呢,真是看不懂。”

  最后时刻里卡多冒顶,里亚绝杀鲁能。这已是鲁能本赛季的第8个失球,位列中超16支队榜首,伊万必须要对鲁能防线进行改造,要知道价值100万欧的雷纳托还坐在替补席上。赛后鲁能全队都推开了摄像机,没有接受采访,直接回到了更衣室,显然在客场输球让全队上下都不能接受。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