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第七轮:湖北-润宇隆 重庆-松江 深圳-贵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甲联赛迎来了第七轮争夺,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北京八喜,贵州智诚客场与深圳凤凰交锋,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天津松江,沈阳东进主场与上海东亚上演强强对话,延边队则在主场与湖南湘涛相遇,湖北中博主场迎来天津润宇隆的挑战。搜狐体育全程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观看。

    湖北中博1-1天津润宇隆 结束

    这是本轮比较受关注的比赛,因为润宇隆的欠薪问题,使得比赛场外因素更加有看点。比赛开场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湖北队稍占上风。第10分钟,湖北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姚翰林主罚到禁区,天津润宇隆队防守球员解围出来。

    第18分钟,湖北队率先进行换人调整,用敖飞帆换下了黄洁。第25分钟,天津润宇隆获得大禁区外的任意球,20号杨峻捷主罚,皮球直接飞向球门,被湖北门将吴龑抱住。第29分钟,湖北队组织进攻,敖飞帆边路被放倒,湖北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主罚被天津防守队员破坏。第32分钟,维森特禁区内头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天津润宇隆获得任意球机会,29号李星灿主罚,皮球飞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阶段,湖北城门失守。天津润宇隆29号李星灿传球到禁区,12号刘乐将球送入湖北球门。半场结束,客场作战的润宇隆暂时1-0领先湖北。下半场最后时刻,姚翰林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双方1-1战平。

  湖北中博首发:5-布鲁诺 6-周熠 10-姚翰林 12-桑一非 16-吴龑 18-李行 19-黄洁 23-宋勰 26-柯钊 31-维森特 34-王小诗

    替补:7-蔡顺 11-敖飞帆 13-金鑫 17-朱子森 24-胡卓伟 30-张啸笑 37-曲少言

    天津润宇隆首发:1-欧亚 4-安德列斯 5-赵旭东 6-陈永强 7-崔仲恺 9-何塞 12-刘乐 15-张旭 19-张功 20- 杨峻捷 29-李星灿

    替补:8-赵铭 10-爱尔南德斯 13-王大旺 16-刘欢 17-白帆 30-李钢

    重庆力帆1-0天津松江 结束

    天津松江继上赛季在重庆成功冲甲后再度来到福地,这一次他们要面对势头正盛的力帆队,如何顶住射手伊万的冲击值得关注。今天重庆的温度高达33度,天气十分闷热,对两队球员的体能也是个不小的考验。

    开场第2分钟,力帆张池明在禁区线附近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皮球偏出了立柱。刚刚在拼抢中,力帆10号伊万受伤倒地。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吴鹏将球开出,被松江后卫解围。第5分钟,力帆张池明下底传中,特科斯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扑出。

   第15分钟,天津松江一脚远射直接打门,被张磊轻松将球没收。第22分钟,力帆伊万下底传中,天津队后卫解围失误,幸好门将及时将球抱住,不然差点乌龙。第23分钟,力帆伊万禁区内射门,但在起脚一瞬间滑倒在地,皮球被对方拿到。随后天津队也组织其不错的进攻,一次下底传中,被力帆后卫头球解围。第27分钟,天津队禁区内射门,张磊扑球脱手,幸好跟上的力帆后卫将球踢出禁区。给了松江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发到禁区,一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0分钟,天津队获得禁区左侧位置的任意球,选择直接打门,张磊高高跃起单拳将球击出。松江角球罚出,禁区内一番混战,天津队员趁乱打门,皮球偏出底线。随后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多机会,0-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结束。

   易边再战,力帆进行了换人调整,张健登场,刚刚上场的张健第47分钟就创造一次机会,他带球突入禁区,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没有判罚。在第75分钟场上僵局打破,力帆进攻,伊万下底传中,张健门前包抄射门,球进了,1:0。

    重庆力帆首发:2-夏金、3-杨云、7-罗毅、9-特科斯、10-伊万、12-张池明、17-甘锐、18-崔民、23-张磊、29-吴鹏、30-达巴茨

    深圳凤凰1-0贵州智诚 结束

    两支新军首度遭遇,深圳经历了开局的不利后逐渐走出困境,最近几场比赛都有不错的表现,而贵州新军也不甘落后,虽然主场被学生军逼平,但客场作战他们的能力也不容小视。

    比赛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深圳凤凰攻势更猛一些,也获得了不少机会。本场比赛他们排出了贝托和约翰森的双箭头,两人各自特点也在比赛中得到展示。上半场深圳队有几次比较有威胁的射门,一次是约翰森的单刀球,被贵州门将韦健神勇扑出。一次是日科夫的定位球射门,稍稍偏出。

    另外一次是贝托门前抢点射门,被贵州防守队员从门线上救出。由于贵州队的防守做得不错,深圳队尽管前场约翰森有速度,但也没有攻破球门。

    反观客场作战的贵州队也有不少机会,当然他们立足防守为主,两个边路的起球比较多,寻找前点高中锋桑托斯。桑托斯也比较着急,再一次被判越位后,还选择射门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易边再战,深圳队率先进行换人调整,7号换下了25号贝托。第70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深圳组织进攻,左路主罚定位球,贵州禁区内隋东路在混战中头球攻破对手大门。

    深圳凤凰队首发:4-李文博、2-隋东陆、5-王宾、6-许博8-日科夫、11-约翰森、14-曹添堡、20-唐淼、25-贝托、28-黄隆、12-石笑天

   贵州智诚通源队首发:1-韦键、26-于天竹、13-陈晓、15-斯坦季奇、11-柳超、36-王建文、6-范云龙、37-桑托斯、5-林隆昌、8-方力、25-刘谱锦

  沈阳东进1-1上海东亚 结束

  这是两支老对手的交锋,双方都比较了解,东亚首发方面新引进的陈子介先发出场。下午14点30分,比赛准时开始。上海东亚队率先开球,耐心在后场倒脚,试图寻找机会。第5分钟,沈阳东进队率先发动攻势,10号外援瓦休禁区内头球攻门,被东亚队解围出底线,东进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东进队没能抢到第一点,没能形成威胁。

    开场后这段时间,双方打得比较谨慎,没有太多的攻势,大多数时间都在后场倒脚。第24分钟,东进队2号李健在防守的时候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6分钟,上海东亚队边路突破传中,10号陈子介中路拿球后打门,张晨将球没收。第34分钟,东进队瓦休再次形成打门,可惜打在了上海队的后卫身上,没能形成威胁。第40分钟,东进队的头号外援瓦休受伤下场,被朱大义换下。

    下半场上海东亚换上了外援17号约瑟夫。第60分钟,上海东亚边路展开攻势,刚上场的约瑟夫拿球后射门,可惜打高了。第68分钟,上海东亚禁区外围突然一脚远射,可惜又打高了。这段时间,上海东亚的攻势比较猛烈,而缺少瓦休的东进队显得火力不足。

    第68分钟,上海东亚获得任意球机会,东亚队选择直接打门,打得过正被门将张晨将球得到。第72分钟,沈阳东进作出人员调整,用贾晓琛换下了吕伟试图加强攻势。第75分钟,沈阳东进率先打破僵局,9号萨博利奇接到边路传中,直接打门得手,东进队1比0领先。失球后,上海队做出了人员调整,用蔡慧康换下了陈子介,试图加强攻势。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2-李健,4-徐文彬,5-任鹏,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0-瓦休,12-成宗炫,16李根,18-杨剑飞,30-张晨

  上海东亚队首发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5-博库,7-武磊,10-陈子介,12-吕文君,13-朱峥嵘,18-孙凯,19-尼古拉.卡尔切夫,23-柏佳骏,26-艾迪

    北京理工0-3大连阿尔滨 结束

    领头羊客场挑战学生军,对于李明带领的大连队来说三分自然势在必得,不过学生军一向意志顽强,阻击战不容错过。

    一开场理工就再左路打处配合,32号胡明下底传中高出。随后双方加强可了中场的争夺,第5分钟又是胡明突入禁区打门,被大连后卫挡出。第7分钟大连前场打出配合,胡兆军中路接队友传球打门高出。

    第15分钟,金尼突入禁区打门,门将奋力扑出,胡兆军补射在此背挡出,球正好落金尼脚下,补射得手。第22分钟,理工打出配合,32号胡明禁区左路一脚低射被门将扑出。第30分钟,大连角旗附近获得任意球,胡兆军主罚到后点,16号外援科迪夫跟进扫射入网。上半场结束,北理工暂时0-2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北理工17号胡里奥中路得球后分给右路跟进的王超,王超低平球传入禁区,可惜跟进的14号崔博宇高速突破,被对方抢先将球破坏。第69分钟,大连获得角球,角球开出,金尼抢前点推射破门。随后,大连阿尔滨队进行了换人调整,用杨林替换下了进球功臣金尼。

    北京理工首发:22-刘天鑫 26-静轩 18-王超 4-卢斌 13-刘力嘉 3-姚远 32-胡明7- 蔡完枝 14-崔博宇 17-胡里奥 37-王伟

    大连阿尔滨首发:1-于子千 3-赵和靖 9-伍德里.金尼 8-查拉 12-周通 14-胡兆军 16-科迪夫 19-刘天祺 25-权恒 28-王宏有 


    广东日之泉0-1北京八喜 结束

    广东队目前士气正旺,球队上一轮客场也拿到三分,回到主场自然不想错过得分机会,不过外援逃跑事件或许对于球队有一些影响。八喜主场迎来胜利后士气也不错,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8分钟,八喜队前卫王伟前场边路犯规给了广东队定位球机会。由于广东当地天气比较闷热,这场比赛的场面也跟天气一样,没有什么精彩的地方。双方在中场的争夺比较激烈,但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

    第35分钟,八喜队14号王华强在前场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广东队组织进攻,左路18号尹鸿博传中,12号外援里卡多头球,被八喜门将抱住。第40分钟,八喜再度领到黄牌,10号王君中场犯规。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战成平局。

    易边再战,广东队进行换人调整,17号余剑锋换下了23号卢琳。由于比赛实在太过于沉闷,加上天气原因,看台上已经有观众昏昏欲睡。第75分钟,北京八喜队也进行了换人调整,14号王华强被8号杜鑫换下,加强了进攻。第78分钟,北京八喜队长36号外援瓦拉多防守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80分钟,广东队组织进攻,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12号外援里卡多接到队友传球争顶,可惜将皮球顶高,错失了进球良机。第82分钟,广东队尹鸿博边路传中,16号李健凌空射门打偏。第83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北京八喜队5号替补出场的徐宁接到边路传球一脚凌空世界波,帮助客队1-0领先。随后广东队做出换人调整,15号赵黄下,换上了10号潘佳,16号李健下,换上了14号谭宾凉。

  广东日之泉首发:2-李志海、26-余勇喆、15-赵黄、7-阿瓦、12-里卡多、16-李健、13-史亮、18-尹鸿博、20-朱聪、3-刘盛、23-卢琳

    替补1-李伟军、10-潘佳、11-丛天豪、14-谭宾凉、17-余剑锋、27-钟沛豪、19-王超

    北京八喜首发:36-瓦拉多、24-班勇、10-王君、11-刘翔、12-陈方舟、14-王华强、22-王伟、27-姚爽、28-董阳、29-保罗、30-莱奥

    替补1-蔡浩宸、3-刘峻鹏、4-季楠、5-徐宁、8-杜鑫、20-张爽、35-薛飞

    延边长白虎0-2湖南湘涛 结束

    延边经历了两连败,湖南更是赛季一场未胜,两支队伍近况都不佳,不过延边的魔鬼主场或许将给湖南带来不小挑战。比赛开始,延边队中场拿球回传给5号韩青松,第1分钟湖南队获得边线球。11号布朗主罚,球进了。

    第8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边线球,6号裴育文主罚没有形成威胁。第10分钟延边队重新组织进攻第11分钟湖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开出打在了门柱上,湖南队获得角球,由28号代钦华主罚。第14分钟延边队球门球。第16分钟在争抢中犯规,裁判并未给其判罚。第17分钟2号威廉将球打出了边线。第18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后场边线球。第19分钟延边队边路拿球,10号金敬道带球至禁区射门,可惜被22号守门员董建宏得到。

    第23分钟延边队重新组织进攻,8号高万国在传球中力量不够,被湖南湘涛队队员将球断了下来。第25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球开至禁区,没有形成威胁。第29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随后5号韩青松一脚远射,可惜皮球直接打到了22号守门员董建宏的脚下。

    第33分钟延边队在进攻时,湖南湘涛队犯规,延边队30米左右获得前场任意球。2号白胜虎选择直接打门,可惜打在了人墙上,球出了底线,延边队获得角球,球开出被22号守门员稳稳接住。第36分28号夸耶抢断裁判示意抬脚过高。第37分钟延边队前场拿球,4号李民辉在传球中,被湖南湘涛队破坏出了底线。第43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左路角球,球开到禁区,随后湖南湘涛队队员连续3次射门可惜被22号池文一稳稳接住。上半时结束延边队暂时0:1落后于湖南湘涛队。

    第49分钟湖南湘涛队队员与22号池文一发生碰撞,池文一倒地。裁判并给予判罚。第50分钟湖南湘涛队10号帕拉西奥斯射门,球又进了。暂时2-0领先。第51分钟湖南湘涛队积极进攻闯到禁区,起脚射门,被22号池文一飞身扑救了下来。第52分钟延边队继续拿球,下底传中球出了底线。第53分钟延边队换人35号朴锺右换下2号白胜虎。

    第58分钟湖南湘涛队犯规,延边队前场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延边队大范围转移,可惜没有转入中场。湖南湘涛队回防。第62分钟11号米切布朗抽筋倒地不起。延边队前场边线球28号夸耶调到禁区,进攻中延边队队员摔倒在地,裁判却判罚其假摔,出示黄牌一张。第66分钟湖南湘涛队后场任意球。5号韩青松拿球像中路传球28号及时接应。第69分钟延边队换人8号池忠国换下7号高万国。

    第75分钟延边队中场拿球,下底传中出了底线。第76分钟湖南湘涛队队员在进攻中倒地,倒地不起,队医担架进场后,其球员便自己起身,伤势并无大碍,可以对于延边对的进攻节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第78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发出打在了防守队员的脚上。第81分钟延边队后场边线球,被湖南湘涛队破坏出了边线。第82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起脚远射偏出门柱。

  延边长白虎首发:2-白胜虎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7-高万国9-许波10-金敬道18-崔仁21-禹周岭22-池文一28-夸耶

  替补:8-池忠国15-李光17-李军19-李浩25-韩男勇29-高闯35-朴锺右

  湖南湘涛首发:2-威廉3-李欣4-曹驩6-杨宝明7-王庆10-帕拉西奥斯11-布朗22-董建宏24-陈真27-赵威28-代钦华

  替补:5-刘玉圣16-谢维超18-赵明鑫20-王琛23-孔涛29-艾克热木32-李实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