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现场:希金斯无奈望天 “金左手”失误不断摇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2011年04月30日0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对决“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最终在第二阶段战罢后,希金斯以7-9暂时落后威廉姆斯。

  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虽然希金斯两度轰出单杆120+的高分,但是总局分上还是威廉姆斯5-3取得领先。而领先的情况也让威廉姆斯在第二阶段打得更加积极主动,而这样的开放式打法,也让比赛显得精彩好看。前三局比赛,两人都是零封对手,特别是第二第三局,威廉姆斯和希金斯各自轰出单杆破百,其中威廉姆斯的精准度和希金斯对于母球的控制力,让现场观众的掌声多次响起。

  在本场比赛前半段的较量中,威廉姆斯的精确度,特别是远台进攻的准确率非常高,这也让“金左手”有着更大的自信去拼,比赛中我们不时看到威廉姆斯主动拼远台进攻。第十三局,威廉姆斯就是开局利用远台进攻一杆精彩的组合球而获得上手机会,随即轰出单杆103分。而希金斯则只能无奈的坐在旁边休息,还做出了两眼望天花板的怪异表情。

  不过在随后的两局,威廉姆斯状态有所下滑。第十五局中他过于求稳,放弃了自己主动 进攻精确性高的特色,被希金斯抓住机会扳回一局。面对这样的结果,威廉姆斯只能摇头。然而到了第十六局,“金左手”摇头的次数明显增加,或许是受到上一局领先情况被逆转的影响,威廉姆斯一向精准的远台进攻也开始“撞袋口”,母球走位控制失误也增加,面对着希金斯单杆一红一彩的击球,威廉姆斯还是只能摇头。最终,希金斯连扳两局,第二阶段战罢后以7-9暂时落后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