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阿里汉:对手也应吃红牌 于大宝陈涛多次被侵犯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30日00:48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9日天津报道)4月29日晚的津蓉之战,最终以成都谢菲联反客为主爆冷取胜告终。这是一场气氛火爆的比赛,主帅陶然成的判罚再次引起了天津球迷的不满,球迷情绪一度濒于失控。主帅阿里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他对判罚问题的看法。

  此役两队的交锋出现了多次激烈的场面,曾执教过澳超球队的主帅,以及三名澳大利亚外援,给成都谢菲联增添了许多硬朗的风格,而这样的球风似乎正是泰达队打法的“克星”。无数次的倒地,无数次相互侵犯,让球迷的情绪越来越激动。陈涛的两张黄牌并没有太多的争议,但球迷们显然并不买账。

  球迷们看的是热闹,而阿里汉则有自己更明确也更具体的看法。在谈到陈涛那张红牌时,荷兰人并没有提出质疑,他计较的是为何对方的恶劣动作没有受到制裁,“你可以去再看一遍比赛录像,或者去问问裁判,对方的2号(冯卓毅)将我们队的白磊在无球的情况下铲倒,我认为那也应该是一张黄牌,而他此前已经有一张黄牌,所以也应该被红牌罚下。我觉得应该综合地看比赛,把所有因素都看到。”

  近来连续几场比赛,泰达都被犯规所累,谈及这样的局面,阿里汉的愤怒和不满变得更为强烈,“我更多的是看到我们的队员是怎么被侵犯的,尤其是陈涛、于大宝他们,被侵犯的情况是很严重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规则保护不了球员的话,那球员肯定会自己去想一些办法,这在世界上的高水平比赛里也都出现过。我们并不是很多事件的发起者,而是在遭到了攻击之后队员们的自然反应而已。”“如果裁判不采取措施的话,力量型打法确实是制约我们的一种有效的方法。”老汉又补充了一句。

  主场0-1输给成都谢菲联队,这样的结果可以说结结实实地给泰达泼了一盆冷水,正如李玮峰在赛后所说的,现在是所有队员都应该好好想想的时候了。“我们今年肯定是会更困难,去年拿到联赛第二名,今年开始阶段表现也不错,造成大家对待我们的态度和看待我们的眼光和去年都不一样了,去年可能没有太多人注意我们,但今年大家都以能打败我们为荣,所以我早就说过,今年会是更加困难的。”阿里汉似乎在告诫身边的人,要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

  4天之后,泰达将迎来主场与韩国济州联队的亚冠生死战,如果能赢下比赛,就能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反之则不仅要将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而且命运也将被掌握在别人手里。从现在开始,泰达的一切重心就将向这场比赛转移,而目前最先要做什么呢?阿里汉说,是要让队员放松下来,“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让队员的头脑放松下来,让队员忘掉这场比赛。我想今天之前可能大多数队员都认为这场比赛能拿到3分,但结果是0分,这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是很难接受的,他们会很难过。在这种情况下让他们放松下来,有一个平和的心态是很重要的,当然我也知道,有些队员在思想上已经开始准备与济州队的比赛了,我希望所有队员都能这样。”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