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实德客场战中能两悍将缺阵 朴成华用人捉襟见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30日01:35

  29日上午,实德队飞抵青岛,参加本赛季第四个客场比赛。由于在与国安队的比赛中受伤,全光真、李学鹏双双缺阵,暂时没有了安贞焕的实德队,两翼又遭到深度创伤。对此,朴成华深感无奈。

  朴成华用人捉襟见肘

  客场不敌国安并不出人意料,但同时伤了两名主力,却让朴成华十分苦恼。该场比赛中,实德队有两次换人都是被动进行的,李学鹏和全光真均因伤退场。回到大连后,二人也都无法正常参加训练,29日球队出征,他们也没有随队行动。这给朴成华的排兵布阵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在他手下,边后卫人选本来就不多,其中,左后卫更少。唯一的选择就是让赵宏略顶上。

  联赛才打了4轮,就伤了这么多主力,今年实德队的开局实在被动。据了解,就连孙寿博,也都是带伤上阵。去北京之前,他在训练中伤了手指,造成轻微骨裂。虽然他顶着伤痛,连扑国安两粒点球,无奈实德破门乏术,最终还是3球完败。成绩不佳,伤病问题又如此严重,这让朴成华深感头疼。不过,他的信心并没有被击垮,“我们只是暂时没有找到状态,加上半数主力因伤无法比赛,有一些不利的影响。但这不会改变我们的既定目标,只要我们能找回团队精神,找回上赛季的自信,我们完全有实力冲击冠军。 ”

  老乡见老乡背后打一枪

  话虽如此,但在被问到30日的比赛结束后,是否会与昔日国家队队友张外龙一起用餐时,朴成华还是流露出了一丝紧张情绪。他说,之前他们并无约定,因为他们现在是对手,不太方便。“如果我们不是中超球队的主教练,遇到时肯定是要一起吃饭的。”目前连青两队处境都不理想,双方主帅根本没有这个心情。“对于两队来说,这都是个喘息之机。”朴成华高度看重本场比赛,他知道,实德队再也输不起了。晨报青岛4月29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