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五国脚行贿领队尚未被证实 行贿一方或免除受罚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30日03:26

  本报讯 (记者赵宇)随着足球反赌扫黑案件审判日期的临近,关于那些还未公布案情人员的情况,也开始消息满天飞。有消息称,有五名国脚曾贿赂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和足协领导。不过这样的消息目前仅限于传言,并未得到证实。

  网络消息显示,曾有球员为了进入国家队,不惜花钱贿赂领导。可是该消息并未点出这些球员的名字,也没有任何消息源。“关于球员贿赂领导进国家队的事,一直就有传言。好像反赌扫黑还没开始的时候,就有人这样说过。”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国脚表示,现在这些消息都是传言,这种现象并不普遍,“我们听到的也只是传言,究竟是怎么回事、谁是靠送钱进入的国家队,谁也不清楚。”

  目前,中国足协的中层和高层领导已基本上换了一茬人,因此现在的国家队基本上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可是,足协相关部门也从侧面对之前的问题有过了解,并听到了一些非官方消息,对外界所疯传的球员行贿事件也有一定了解。

  从目前情况来看,即便存在国脚行贿,他们受到处罚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从业内传来消息,此次足坛反赌扫黑风暴中,行贿一方可能会幸免于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