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广州恒大1700万奖金落袋 李章洙不提奖金如何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30日03:4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广州恒大队1700万奖金(税前)平安落袋。昨晚在一场水战中,广州恒大队2∶1击败来访的辽宁宏运,因为同日另外一支前4轮保持不败的球队天津泰达主场不敌成都谢菲联,因此广州恒大成为了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根据此前俱乐部制定的5轮一结算的奖金方案,3胜2平的成绩也让恒大队赚到1700万元,这笔数字,甚至有可能是一些“穷队”的全年经费预算。

  穆里奇表现超身价

  本场比赛,为广州队立下大功的,仍然是中超第一身价外援克莱奥,他在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彻底打碎了对手爆冷逼平主队的妄想。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一如既往地压住对手猛攻,不过与前几轮相比,广州恒大球员的配合和整体发挥有了明显的提升,创造出非常多的得分机会。虽说本场的最佳球员是独中两元的克莱奥,但球队的关键核心人物依然是穆里奇。

  上半场,正是穆里奇的强行突破为广州恒大赢得了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随后穆里奇主罚的任意球中楣弹出,才给了克莱奥凌空垫射破门的机会。在被对手逼平后,下半场又是穆里奇的强行突破传中,迫使肇俊哲禁区内手球犯规,博得点球,让克莱奥有了梅开二度的机会。

  克莱奥得志不贪功

  赛后,克莱奥说:“不能说是我打得好,是全队打得好,才帮我创造出得分机会。”对于自己的最佳拍档穆里奇,克莱奥评价道:“穆里奇不是这一场或是那一场表现好,他的表现一直都这么好,不单是在场上,平时训练时也是,我很高兴能有一个这么好的队友。”而对于自己,克莱奥则非常谦虚地说道:“我不能说已到了最好的状态,我感觉自己远远未到巅峰,还有很多上升空间。”

  本轮过后,广州恒大暂时位列积分榜第二位,假如明天开战的陕西队能够全取3分,广州队将落到第三位。

  李章洙不提奖金如何分

  本场比赛广州大雨倾盆,比赛开始后雨也没有停,场地相当湿滑,对双方技战术发挥造成了一定影响。虽然有如此大雨,仍然浇灭不了广州球迷的热情,加上著名歌星潘玮柏和萧亚轩的现场献唱,天河体育中心保持着七成左右的上座率。

  赛后,李章洙特意感谢球迷的支持,他说:“本场比赛攻防转换非常快,双方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尤其需要感谢的是,大雨没有阻挡球迷的热情,广州球迷的热情加油很感人。”

  广州恒大获得的1700万奖金将如何分配,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对此李章洙拒绝透露分配方案。老李说道:“奖金多,是非常好的事情,很多人只看到运动员在场上比赛,但他们没有看到,下面有多少人在默默牺牲,做了许多工作。同时,球员能成才、能成为职业球员、能打上比赛,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希望有更多的老板创造这样好的条件和环境,中国足球才能向前发展。”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