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父亲曝潘晓婷去年想退役 不认为九球天后会离开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30日03:48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北科建2011九球北京公开赛昨天在赛场举行球迷互动活动,潘晓婷父亲透露,去年自己曾支持潘晓婷选择退出。

  潘晓婷父亲说,自己并不是总陪着潘晓婷比赛的,2000年后就很少了,这次来北京就是想帮助一些小球员,用潘晓婷的成长经验帮她们少走一些弯路。“潘晓婷的成功道路上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现在是我们回报社会的时候了。”

  聊了一会儿,潘父开始爆料:“去年8月份,晓婷跟我说不想再打下去了。作为父亲,我表示支持,我很理解孩子,她什么荣誉都拿过了,加上颈椎、腰间盘都有伤,前两年成绩又不好,这样的选择没什么问题。不过,没想到后来她在年底突然爆发,亚运会等一系列比赛都取得了冠军。其实我觉得她之前之所以打得不好,还是给自己的压力太大,年轻人冲击太猛。我还是劝她能看开些,学会享受台球的乐趣,顺其自然。不过说实在的,我不认为晓婷会真的离开台球,毕竟感情太深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