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谋求变化舜天为钱拼命 主帅科奇安生死全看结果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4月30日03:58

  今天15:30,舜天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面对下课压力,主帅科奇安将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为此,舜天已经积极准备了两周时间。这对科奇安来说是一场不成功便成仁的比赛,只要不能取胜河南,赛后科奇安将立刻下课。

  练了两周

  队员们都憋坏了

  由于特殊原因,舜天上轮比赛没能打成,球队厉兵秣马,进行了两周时间的准备。“好久没上场比赛,我们都憋坏了,就等着这场拿下河南。”一位舜天队员告诉记者。

  能有这样的心态,无论是教练组还是舜天高层自然是满意的。确实,为了这场“自救”之战,舜天上下都憋了一股子劲,“按照概率来说,咱们也应该赢了,不可能一直这么背吧。”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开玩笑地说道。舜天的对手河南,目前的情况同样糟糕,4轮比赛只拿到一分,“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我们在主场还拿不到分,那后面的比赛还怎么打?”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可以说,这场比赛对舜天主帅科奇安来说,已经没有任何退路,要么赢球,要么下课,这是摆在他面前的一道选择题。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老科谈到了球队的准备情况,为了这场比赛,球队增加了训练量,原本的假期也缩短了半天,队员们也表示理解,毕竟现在处于极其困难的阶段。

  谋求变化

  舜天为钱拼命

  “求变”是舜天备战的主题,就连固执的科奇安也开始求变。

  老科的“手术刀”首先挥向边路,这个赛季舜天边路的攻防存在很大问题:攻不上去,守也没守住。本赛季重金引进的国脚刘建业位置将调整,“刘建业打边后卫有些浪费。”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对于刘建业的使用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让他打后腰,还有一种是让他打右前卫,事实上,在准备与深圳队的比赛时,老科便决定让刘建业去打右前卫。

  对阵河南,不知道老科究竟会如何安排。在进攻端,舜天也将适当调整,教练组也基本达成共识,那就是增加另一名外援前锋布鲁斯的出场时间,他有可能首次进首发阵容。“目前全队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我相信大家能走出三连败的阴霾,在主场收获本赛季的第一个胜利。”球队高层透露说。确实,连续输球,队员们的收入也大大减少,“球队赢球奖是80万元,到目前为止还没发出去过。就算为了钱,大家也会去拼命的。”球队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