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现场:小晖关键拼球显霸气 超新星连破百拼劲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4月30日04: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经过了三节苦战后,双方战成12-12平,将在第四节中分出胜负。第三节比赛丁俊晖手感有所降低,特鲁姆普强势的连续破百令丁俊晖压力陡升,关键的第24局丁俊晖一杆救命拼球使得比分回到平局。

  丁俊晖开局强势

  丁俊晖在第二节中表现非常出色,曾经连胜特鲁姆普5局反超比分,进入第三节后丁俊晖首局一上来就是单杆连得64分,随后75-0成功拿下这局,似乎将第二节的好状态带到第三节中,似乎小将特鲁姆普距离崩盘已经不远了。

  特鲁姆普连续零封

  但是随后的两局中丁俊晖则是状态全无并且运气也非常差,第18局解球碰到粉球被罚分并且漏球,随后特鲁姆普连得58分即将超分之际,进攻右侧底袋红球没能打进,原本丁俊晖还有机会的,但是红球弹了三库过后鬼使神差的进了右侧中袋,特鲁姆普继续进攻一杆制胜。第19局也是这样的情况下,特鲁姆普高质量的安全球令丁俊晖陷入长时间思考,随后小晖的安全球母球在回去的路线上不慎碰到了粉球,结果造成粉球摔袋并且形成漏球,特鲁姆普顺势拿下这局,连续两局零封丁俊晖。

  特鲁姆普连续破百 小晖压力陡升

  第22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上手单杆拿下106分破百成功,随后在第23局中特鲁姆普又是单杆拿下123分,连续两局打出单杆过百,在破百次数上本场比赛中特鲁姆普3-1领先丁俊晖。而更为关键的是这两局连续破百,加上之前获胜的一局,特鲁姆普连胜三局后总比分12-11反超丁俊晖,目前气势和比分都是处在了特鲁姆普一边,丁俊晖压力陡升。

  小晖关键拼球显霸气

  第24局对于丁俊晖来说非常重要,如果让特鲁姆普拿下,那么就是在第三节中连胜四局,并且是以13-11带着两局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中,将会极大的增强其信心,小晖在最后一局中就将彻底处于被动,所以第24局必须拿下。开球后丁俊晖拼球上手拿下26分,但是随后进入了防守争夺中,此前连续多局丁俊晖安全球较量中都是落败,特鲁姆普高质量的防守令丁俊晖没有做球路线,经过思考后丁俊晖决定选择长台拼球,小晖一杆几乎不带任何防守的拼球长台打进红球上手,士气大震的丁俊晖连得83分胜出这局,将总比分扳成了12-12平。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