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29日综述:丁俊晖发威后遭追平 金左手领先巫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05: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丁俊晖在经过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后,在半决赛与特鲁姆普战成12-12平。而金左手威廉姆斯则第二阶段结束后9-7领先希金斯。

  北京时间29日17点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和特鲁姆普进行了第二节的争夺,丁俊晖在这节状态有所回升,在4-7落后的情况下丁俊晖连胜五局,总比分9-7反超特鲁姆普,在第三节的争夺中占据了先手。

  晚上21点30的比赛中,“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对决“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虽然八局较量中威廉姆斯两度轰出单杆破百,但是希金斯最后阶段的连扳两局,双方各胜四局,局分差距依旧是两局,威廉姆斯9-7暂时领先希金斯。

  北京时间30凌晨2点的比赛,丁俊晖VS特鲁姆普的比赛进入到第三节的争夺,第二节中反超的丁俊晖,在第三节中状态有所下滑,反倒是特鲁姆普开始回勇两度打出单杆破百,丁俊晖在对手连胜三局的强势时,成功拿下了第24局,使得第三节战罢两名选手战成12-12平,将比赛的悬念留到了第四节中去揭晓。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