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主场三连胜真提气 球迷:让吴金贵去国家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30日06:36

  中超联赛·第5轮 杭州绿城2∶1深圳红钻

  绿城昨日在义乌拿下主场3连胜后,以4胜1负的战绩继续领跑中超。

  热

  记者 徐毅

  义乌报道 杭州绿城昨日主场2∶1战胜垫底的深圳队,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及时更新自己的腾讯微博表示祝贺。今年绿城的成绩非常出色,郑继伟也多次表达了对球队的关心,他曾经就绿城主场的问题给球迷做出过回复,并且还在绿城亚冠联赛主场战平艾因后在微博上表示过惋惜。

  领导关注,绿城球迷自然也更加投入和享受。在比赛结束后,绿城球员绕场一周,却多次被球迷“拦下”,他们只得集体鞠躬表达谢意。而当球迷们找到了赛后新闻发布厅的地方后,很多人都拥挤在了玻璃门外,有人还给主教练吴金贵送上了掌声。

  “我们又赢了!”欢呼声在绿城的更衣室里传了出来,这是绿城本赛季5场中超联赛的第4场胜利,拿到12分后,杭州绿城继续领跑中超——难怪有球迷在看台上兴奋地喊出了“让吴金贵去带国家队”的声音。

  “其实这场比赛,打得比预计的还要艰苦。”赛后吴金贵坦言,尽管对疲劳和伤病做了充分的估计,但昨天闷热的天气还是让绿城的体能遭遇了巨大考验。深圳队虽然本赛季还没有拿分,但其实进步很大,如果绿城不是范晓冬和拉米雷斯把握住两个机会早早领先,最后的结果还真不好说。

  “中超的成绩不错,对于提升球队的信心很有帮助。”赛后队长杜威的衣服已经全部湿透了,他边擦汗边说道。此前杭州绿城在联赛和亚冠联赛两连败,这样一场胜利确实非常提气。

  “后天绿城又要出发去日本比赛(亚足联拒绝了绿城换赛地的申请,要求绿城按原赛程赴日本对阵名古屋鲸鱼队)了,回来又是密集的联赛和亚冠联赛,大家的身心都很容易疲劳。所以我们能够在联赛中保持不错的势头,对于球队熬过这段艰难的时间,会有很大的帮助。”3分到手,面对球员的欢呼和球迷的赞赏,吴金贵说起话来也特别有底气:“绿城要想真正成为强队,就必须去面对这些考验,我们会一个个地闯过去!”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