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马刺将复制第五场模式 波帅盼众将士打出侵略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4月30日06:36
组图:马刺胜灰熊 尼尔关键三分

    搜狐体育讯 马刺队虽然在季后赛首轮扳回一城,但是他们目前仍然以总比分2-3落后于灰熊队,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马刺队将会在客场挑战灰熊队,力争在悬崖边上奋力反击。

  马刺队在第五场比赛当中凭借他们在常规比赛时间最后2.2秒的两记不可思议的远投将比赛拖入加时并且通过加时苦战扳回一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希望马刺队能够在第六场比赛当中复制第五场比赛的战斗精神。“我希望第六场比赛我们也能够打得像第五场比赛一样富有侵略性,这只是篮球比赛而已,没有什么好复杂化的。”波波维奇说道。

  对于马刺队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无疑是他们在第五场比赛当中迎来了之前几场比赛一直低迷的帕克的复苏。帕克在前四场与灰熊队的比赛当中一直为灰熊队后卫麦克-康利所压制,第五场比赛他终于得以爆发,全场20投9中砍下24分和9次助攻。“我整个赛季的投篮一直不错,我在训练当中的投篮也很努力。”帕克说道,“也该到我爆发的时候了。”

  马刺队在第五场比赛当中所做的一项重要调整就是让邓肯离开低位,让他更多在离篮圈12码左右的地方活动,然后腾出内线空间让帕克向内线冲杀,邓肯在接球和面对篮筐攻击时显得很舒服,而不是像前几场比赛在低位与加索尔对抗时那么难受。波波维奇表示,马刺队将会在第六场比赛当中延续这一打法。

  吉诺比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及了一些第六场比赛对付灰熊队的策略。“灰熊队在下半场比赛当中执行战术方面做得一直很不错,他们知道如何用好自己的力量,兰多夫打得很棒,马克-加索尔在内线的控制面很大,康利也打得很不错。”正是因为这些原因,马刺队方面知道他们第六战应该怎么样才能够打得更好,吉诺比利希望马刺队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能够帮助球队顺利过关,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回到圣安东尼奥去打比赛。

  “灰熊队是一支火力很猛而且在某些对位方面有优势的球队。”吉诺比利说道,“所以与他们打比赛是很困难的一件事,客场的氛围对我们也很不利,因为灰熊队的球迷很疯狂,但是我们有的是经验,我们必须好好加以利用。”(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