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亨得利宣布继续征战斯诺克赛场 暂时不考虑退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30日06:39

  核心提示

  这位42岁的老将,本该轻松地享受退役生活,可他却依旧为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努力,这样的敬业精神岂能不让人感动?

  ■梁静

  亨得利昨日宣布,明年将继续在斯诺克赛场上打拼,暂时不会退役。

  本来,亨得利在世锦赛16强出局以后,外界纷纷猜测,这将是这位“台球皇帝”的最后一届世锦赛。毕竟,42岁的他,早已退出了顶尖选手的行列,面对塞尔比,他输得毫无还手之力。

  可是,他还是选择了留下。这其中一个原因是,丁俊晖在16强战中击败了宾汉姆,从而确保了亨得利能够在赛季结束后保住前16的世界排名,避免了下赛季从资格赛打起的尴尬。当然另外一个更重要的理由是,他热爱着斯诺克,即使42岁,仍不舍离去。

  看着亨得利的年华已去,击球的精准度日渐下降,他的球迷或许都在内心感慨:岁月不饶人。

  虽然歌词说:“相见不如怀念。”当美好逝去的时候,不如留在心里回味。可是,当看到额头布满皱纹的亨得利,仍在球桌前奋力推杆,时而皱眉,时而微笑时,观众不禁会心存感激。

  这位42岁的老将,本该轻松地享受退役生活,可他却依旧为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努力,这样的敬业精神岂能不让人感动?

  过去的美好纵然让人怀念,但现在的努力依然让人感动。人总会老,不变且有增无减的唯有对这项运动的热爱。赢球并不是比赛中的全部,运动员热爱并投入自己的全部,才是体育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