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黄金宝:对伦敦奥运充满向往 将力争拿到入场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30日06:40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王敌 深圳报道 在前天下午,香港车手黄金宝在一次活动中表示他会努力帮助香港自行车代表队获得参加明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记者问到有关伦敦奥运会的备战情况时,黄金宝回答说:“虽然自己已经38岁了,但依然对参加奥运会充满向往,香港自行车队也正在为参加奥运会而努力,希望能够在明年奥运会之前拿下入场券。”

  之前,黄金宝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届奥运会,计分赛最好成绩是第11名。如果黄金宝能够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将是连续五届参加奥运会,创造香港运动员参加奥运会次数的历史纪录。

  当天,黄金宝出席了深圳MILI公司的新闻发布会,正式成为MILI的品牌代言人。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