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客战南昌恐将遭雨战 衡源遇强不弱欲取3分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4月30日07:17

  本报讯(记者高炜)4月30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5轮客场挑战南昌衡源队。虽然南昌队被视为本赛季的降级热门,但该队的特点是“遇强不弱”。本轮面对国安,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说,队员们积极性很高,都想在主场取胜,而且希望打进对手三四个球。

  上赛季双方两次交手,国安均获胜。此番碰面,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

  目前,南昌的天气较为闷热,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可能有中到大雨。因此,这会给国安带来一定困难。相反,南昌队的许多队员来自上海,更习惯雨战。对此,帕切科却不以为然,“雨战时球速更快,更适合国安队员发挥传接球快速的特点。我在葡萄牙执教时经常遇到雨战,没什么可担忧的。”

  另外,国安前锋大格里菲斯仍未伤愈,队医不想让他打这场比赛。但昨天当朱炯得知大格不会打本场比赛后,居然笑着说不相信此事,“这是个假消息,绝对是烟雾弹。”他说,“去年我们两次败给国安很正常,当时我们是‘升班马’,国安是2009赛季冠军。但今年两队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的整体实力增强了,每场比赛都有提高。国安赛季前走了几位主力,实力受到一定影响。所以这次交锋,结果就不好说了,一切皆有可能。”

  南昌队员王佳玉说,今年初冬训期间,南昌队曾和国安队打过多场热身赛,不仅未处下风,甚至还占据一定优势。而且,南昌队在第2轮主场逼平了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队。所以这次和国安交手,王佳玉认为南昌队获胜的希望很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