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巴特勒欲次轮复出无门 小牛主帅否认其出战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30日07:52
(巴特勒手术后一直在休养)
(巴特勒手术后一直在休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ESPN》报道,小牛小前锋卡隆-巴特勒意欲在第二轮对阵湖人的系列赛当中复出,不过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则表示,巴特勒会在次轮复出的概率为零。

  湖人将会在第二轮当中对阵湖人,这轮系列赛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但是就在巴特勒想要复出的时候,卡莱尔给他的希望泼了一盆冷水。“他不会在这轮系列赛当中复出。”卡莱尔明确地说,这名小牛主教练同时表示,巴特勒的状况已经由医生方面确认过了。巴特勒在1月份的时候由于右脚膝盖髌骨韧带撕裂,导致需要动手术来进行修复。在此前小牛已经宣布巴特勒赛季报销了,但是他自己则将复出时间定在季后赛当中,并且积极地接受治疗。

  就在小牛击败开拓者晋级第二轮的时候,巴特勒就表示,当球队从波特兰回到达拉斯的时候,那么他就可以在进行伤情评估后,参加球队的对抗性练习。同时巴特勒也对他能够在小牛第二轮对阵湖人的系列赛当中复出极为乐观,希望能在这轮系列赛中的某个时候出战。“希望如此,”巴特勒说,“我们还需要再看看才行。”

  巴特勒是两届全明星球员,在他受伤之前小牛取得24胜7负的出色战绩,他在这期间场均能够获得15.0分入账,而且防守能力极为出色。(搜狐体育 时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