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山东省副省长虹口为鲁能打气 直言:输球很偶然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30日07:53

  本报上海4月29日讯(记者 胡建明) 为了给鲁能泰山队加油助威,山东省副省长黄胜29日晚上也出现在了比赛现场。虽说鲁能输掉了比赛,但赛后,黄胜副省长还是到休息室里看望了队员们,并给队员们打气。

  在休息室,黄胜副省长与教练、队员一一握手,鼓励队员勇敢面对失利,“大家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后面还有更重要的比赛等着大家。全省人民坚决支持你们!”黄胜副省长还现场了解了5月3日亚冠比赛的准备情况。在与伊万的交谈中,黄胜副省长说:“一场比赛的失利有一定的偶然性,特别是最后阶段被绝杀,更体现了这一点。但从比赛来看,队员尽力了。从现在开始,我们要着眼后面的比赛,要为打好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期待着大家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黄胜副省长在现场还询问了助威球迷的情况,并通过俱乐部向一直支持鲁能足球和山东体育的球迷表示感谢和问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