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兵败虹口韩公政感叹一无所获:本想在客场保1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08:05

    搜狐体育讯 据《济南时报》报道-鲁能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不但队员和教练难以接受,就连鲁能高层也非常郁闷。

  记者参加完新闻发布会,走出虹口足球场西门,数百名上海球迷围着鲁能乘坐的大巴声嘶力竭地高呼着。这时记者看到,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眼圈红红的,招呼着队员上车回宾馆。鲁能大巴车缓缓离开了伤心之地,众多上海球迷仍然追着大巴车示威。

  记者随后拨通了韩公政的手机,听得出他的心情异常沉重。谈到本场比赛,韩公政认为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这场比赛从大的方面讲,其实两个队谁赢都很正常。上半场,我们表现还说得过去,按照这种势头,能赢下比赛。可是到了下半时,我们在场上变得非常被动,不过如能在客场拿一分,也能接受。即使输了,如能表现出很好的状态,为亚冠热身也可以接受,可是今天这两方面的目的都没有达到。”

  打完这场比赛,鲁能面临着下周二一场亚冠联赛,韩公政直言,对鲁能来说已经没有时间考虑一些问题,与全北现代一战生死攸关,不容许队伍犯任何错误,否则后悔也来不及了。

  记者王兴步 董宏磊(时报上海4月29日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