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山东副省长为鲁能打气:勇敢面对失利 充满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08:06

    搜狐体育讯 据《济南时报》报道-在鲁能泰山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的陪同下,山东省副省长黄胜亲临虹口足球场为泰山队助威,令人遗憾的是最终泰山队被申花队绝杀,但黄胜还是决定在赛后看望一下队员。

  在泰山队的休息室里,黄胜与教练和队员一一握手,鼓励队员们勇敢面对失利,“你们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后面还有更重要的比赛等着大家。全省人民坚决支持你们,我们对队伍一直充满信心。”黄胜表示。

  黄胜还现场了解了5月3日的亚冠比赛的准备情况。在与伊万交谈中,黄胜说:“一场比赛的失利有一定偶然性,特别是最后阶段被绝杀,更体现了这一点。但从比赛来看,队员尽力了。重要的是着眼今后,为打好比赛作好准备。我们期待着大家。”

  记者董宏磊 王兴步

  (时报上海4月29日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