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暗谋四连胜 彪帅不说废话目标只有赢球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30日08:18

  如果今天下午赢下近况不佳的天津松江,重庆力帆不仅将拿下本赛季中甲的首个连胜,更有望实现联赛三连胜。不过在力帆教练组看来,三连胜显然不是他们计划的全部,算上5月4日的足协杯主场面对北京八喜,“五一期间,我们也希望给球迷送上一份礼物,最好的当然就是四连胜!”

  目标四连胜

  虽然面对媒体,彪帅总是把那句“最看重过程,看重年轻球员的成长,其次才是结果”挂在嘴边,但对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正式执教赛季,彪帅不可能不希望有所作为。“松江现在情况不太好,而且重庆这段时间的天气也会让他们不太适应,所以机会更多是把握在我们手中”,言下之意,彪帅已经作好了抢下3分的准备。

  一旦拿下松江,接下来主场面对中甲相对实力最弱的北理工,力帆一鼓作气拿下三连胜并不是奢望。当重庆晨报记者提及三连胜时,刘劲彪半开玩笑地提示,“我们可不满足三连胜,最好是四连胜,算上足协杯那场……”对阵松江后,力帆将在5月3日前往涪陵,备战与北京八喜的足协杯首轮赛事。随后连夜赶回主城区,继续备战5月7日主场与北理工的比赛。

  不敢轻敌

  虽然暗谋四连胜,但力帆教练组却不敢有任何怠慢。昨天下午赶到永川后,球队在永川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多少让人意外的是,上场比赛打进一球的吕海东,之前两轮比赛首发的许有志,竟然没有进入球队18人大名单。倒是逐渐伤愈的周恒,本赛季第一次进入大名单。

  从训练情况看,结束停赛的甘锐与罗毅,以及伤愈的夏金,都很可能进入首发阵容。此外上轮比赛连大名单都没能进入的张池明,也可能在首发占据一席之地。对于如此之大的人员变化幅度,彪帅笑言:“我们要面临双线作战,这都是正常的轮换。”结束训练时,彪帅惯例把球员召集到一起,这一次他言简意赅,“别的废话没有,这一场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赢球。解散!”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