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巴萨向欧足联投诉穆帅不当言论 请闭上“鸟”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30日08:49

  “让我捧起这样的奖杯,我觉得可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作了广告,才能够晋级。”

  “淘汰巴萨根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协议规定这支球队必须进决赛。”……

  在西班牙国家德比第三季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原本挨了红牌可以不用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魔力鸟”穆里尼奥照样出现在了会场,用一系列言辞犀利的话讽刺了巴萨。结果,嘴瘾是过了,但他的话已经引起了许多人的怒火,不管是对手还是球迷都集体指责鸟叔,这下他可惨了。

  巴萨向UEFA检举鸟叔

  昨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召开了一个官方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向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检举穆里尼奥,原因正是穆里尼奥在赛后发表的那些不当言论。

  巴萨俱乐部发言人弗里瑟说道:“穆里尼奥对我们拿到冠军表示怀疑、诽谤,甚至还对我们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合作持怀疑态度,这是我们无法接受的。我们的意图并不是火上浇油,但是皇马主帅的言论已经超越足球范畴,是在歪曲事实。因此,我们决定检举穆里尼奥先生……”

  诺坎普鸟叔坐得远

  由于首回合对决中领到红牌,所以次回合前往诺坎普球场比赛时,穆里尼奥将坐上看台,但与在伯纳乌的近距离看台不同,巴萨为穆里尼奥准备了一个天远地远的座位供他就座。

  远距离指挥球队作战这种事情在穆里尼奥身上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此前联赛与希洪比赛时,穆里尼奥就

  曾在贵宾包厢内遥控教练组。不过,与西甲有所不同的,由于穆里尼奥这次禁赛是在欧冠联赛当中,所以欧足联出于多方面考虑,便打算对穆里尼奥实施严密监控。《阿斯报》所给出准确信息是,只有在比赛结束后15分钟,穆里尼奥才有可能会进入更衣室。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连锁反应之起诉皇马起诉阿尔维斯假摔

  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对皇马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的违规事件进行调查仅4个半小时后,皇马也宣布将对巴塞罗那队进行起诉。

  据称,皇马将向欧足联提供比赛录像和照片。皇马认为通过赛后的慢镜头显示,佩佩并没有踢到阿尔维斯,而是阿尔维斯的假摔欺骗了裁

  判,导致佩佩吃了红牌,而正是这张红牌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连锁反应之调查欧足联将调查德比战违纪事件

  欧足联官网昨天表示将对这两家俱乐部展开纪律调查程序,主要是针对皇马方面的调查,包括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个别球迷冲入场内,佩佩的红牌,穆里尼奥的被罚出场以及他赛后接受采访时的一系列不恰当言论。其实在那场比赛中出现了多次冲突,从欧足联的调查来看,他们只关注被当值裁判出示的红牌事件以及球场安全问题。

  另据西班牙当地的COPE电台表示,穆里尼奥这次或将遭到欧足联重罚,其禁赛场数甚至可能高达7场之多。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