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天时地利人和力帆期待两连胜 伊万还想再多进球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4月30日09:16

  四月的重庆午后,太阳已经可以用毒辣来形容了,踩完场的力帆将士们略有些兴奋地谈论着这样的天气,“在三十四五摄氏度高温下比赛,我们的对手可有得受了!”不错,力帆今天将在永川迎战天津松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力帆期待着本赛季的第一个两连胜。

  我们有没有连胜奖呀

  本赛季,中甲不少球队也实行起了连胜奖,特别是冲超热门阿尔滨和日之泉。已经转会阿尔滨的吴庆和赵和靖,经常在电话里告诉老哥们,“这边三连胜后有200万等着发给我们哟!”这着实让大家羡慕。

  “如果赢了松江,我们有没有连胜奖呀?”昨天训练完后,爱开玩笑的吴鹏故意“刁难”起俱乐部的高层们。老总陈宏哈哈一笑,也开玩笑般地回应说,要是连胜多了,说不定老板一开心,真的有可能发哟。“前提是你们要先赢了松江,再赢了北理工。”不过,无论是中甲还是中超,力帆一直都没有实施过连胜奖这样的制度。今年虽然连胜的风气越刮越烈,但力帆实施起来的可能性并不大,队员们也很理解这样的状况。“力帆确实和其他俱乐部不一样,很规范,很稳定。”今年刚转来的门将张磊,说力帆和长沙、深圳相比简直好太多了,“其实我们踢球没有太多的奢望,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和稳定的收入就行了。今年俱乐部投入了不少,大家都很知足了。”

  打松江稳定至上

  升班马天津松江对力帆来说并不陌生。去年在重庆的乙级决赛中,刘劲彪就亲自前往现场侦查了对手的情况。“今年他们确实有变化,但主要还是在外援方面,国内球员的变化不大。”主要以外援冲锋陷阵的松江在中甲开始后也风光了一阵,但最近三连败却让他们露了底,这样的状况给了力帆不少取胜的信心。

  不过信心归信心,刘劲彪还是强调了“外松内紧”的一贯方针。在教练组看来,松江虽然国内球员一般,但罗迪克等几个老外个人能力确实强。今天的比赛就是要提防松江的反击,避免犯下对沈阳东进时的错误。因此,尽管几个年轻小将表现不错,但彪帅本场还是立足求稳。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复出的罗毅和夏金分别出任左右边后卫,而甘锐也再次打起了他熟悉的右前卫位置,彪帅极有可能把这三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同时派遣出场。

  此外,上轮因违反了纪律而被罚停赛的张池明,这两天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在刘劲彪制订的三后腰阵型中,张池明有望担当靠左的前卫位置。“年轻人知错能改就是好事,从那场比赛过后,他的状态明显上了个档次。”刘劲彪对这个89年的年轻海归给予了厚望。

  伊万还想再进球

  毫无疑问,力帆能否取胜松江的关键,还是在克罗地亚核心伊万的身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两队外援的比拼。“比赛当然不是靠一两个人,我相信我的队友们比他们的更好。”谈到松江的斯洛文尼亚前锋罗迪克时,伊万如此表示。

  上轮赢球后,这一周伊万过得很是惬意,妻儿的陪伴让他更加享受在重庆的生活。每次训练结束后回到租住的公寓里,2岁的儿子总是缠着他玩IPAD。好不容易哄睡了儿子,伊万才有时间玩玩自己的游戏,他在公寓接了条4M的宽带,用来联网玩正版的PS3,《使命召唤2》是他最喜欢的游戏。“我的状态很好,伤也没问题了,我觉得还能进球。”伊万很有信心,他感觉良好的原因是因为球队的队友们也已经和他有了默契,球队的战术体系更加成型。幽默的他还在大赛前调侃起好友特科斯,“不过我觉得还是该让他进一进球了,不然他会憋疯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