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萨梅隆缺席因脚趾骨折 姜坤赞曹赟定:未来国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30日09:28

  姜坤赞:他会进国家队!

  本报记者 王东生

  昨晚,在虹口足球场能一球小胜去年联赛冠军山东鲁能队,让申花将士心情大好。10号队员姜坤在赛后走过球员通道时,在简单复盘申花取胜原因时表示:“大家能认真贯彻教练布置的战术要求,并且始终没有放弃必胜的信念。”对于被申花球迷视为他接班人的28号队员曹赟定的表现,姜坤认为小曹将能踢进国家队。

  在本场比赛出场的73分钟内,作为上赛季申花的中场发动机,姜坤一共完成10次有威胁传球。其中最后一次则是和曹赟定合力完成一次踢墙式配合后将皮球直塞给后插上的于涛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后者被边裁认定越位在先。曹赟定出场90分钟,总共完成16次有威胁传球。其中在和姜坤共存的73分钟内,完成了15次有威胁传球。

  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发挥,姜坤自评为“中规中矩”,但在谈到年轻的后辈曹赟定时,姜坤却毫不吝啬地给出了赞美:“曹赟定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队员。他现在中超比赛的经验还缺一点,但随着比赛场次的增多,他的自信心也会得到提升,我认为他会很快脱颖而出,将来一定也会入选国家队!”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