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湖北羽毛球队将迎战江苏队 名将众多比赛引关注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30日09:3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经历了两个多月的争夺,2011年羽毛球超级联赛将于今日进行常规赛的收官战,湖北队今晚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拥有王适娴、陈金等名将的江苏队。

  羽超联赛分为常规赛和PK赛两个阶段,常规赛中,8支俱乐部将决出一至八名,之后,前四名进行争冠PK,后四名进行保级PK。

  去年的联赛中,湖北队依靠在保级PK赛中的胜利,才得以留在羽超行列。今年,引进了印尼外援的湖北队战绩不俗,有望进入争冠PK赛,因此对于湖北队而言,和江苏队的收官战,显得格外重要。江苏队阵中拥有王适娴和陈金两员大将,因此在单打项目中,湖北队占不到太大便宜。不过考虑到王适娴在亚锦赛之后的精神状态不佳,湖北队的李雯还是有胜出的机会,此外,湖北队要想取胜,还需在混双项目中打出良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