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艰难取胜队长冯仁亮复出 恒大奖金达1700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30日09:38

  昨天,中超上演焦点战,申花主场迎战上赛季冠军鲁能,结果凭借“小黑”里亚斯科斯终场前的进球,申花1:0小胜鲁能,迎来3连胜。

  由于下周中将进行亚冠第5轮的比赛,因此BIG4的本轮中超都被安排在了昨天进行。

  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对申花和鲁能还是有明显影响,双方昨晚的首发阵容都做了相当大的保留。申花方面,萨梅隆被雪藏,里亚斯科斯出任单箭头,中场姜坤首发组织进攻,卡斯特罗和曹赟定辅助,冯仁亮和安古洛出任两个边前卫。教练组并没有贸然使用伤愈复出的于涛。鲁能方面,伊万则是遣上了韩鹏和吕征搭档前锋,雪藏了外援奥比纳。

  比赛开始后,申花就获得了机会。第4分钟,姜坤前场巧传鲁能防线身后,里亚斯科斯禁区内扣过里卡多,汪强侧旁有拉扯动作,里亚就势倒地,主裁没有表示。鲁能立刻快攻到前场,吕征在吴曦逼迫下强行射门踢高。上半时,双方都没有进球。

  第65分钟,上海申花险些打破场上僵局。鲁能中场传球失误,断球后的里亚斯科斯分给了无人防守的姜坤,姜坤处理有些犹豫被回防的崔鹏破坏,鲁能躲过一劫。之后,申花用于涛换下了冯仁亮,这位申花队长终于伤愈复出。

  第89分钟,里亚斯科斯用一记绝杀帮助申花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申花队中路由卡斯特罗传出过顶好球,鲁能中卫里卡多冒顶,并不越位的里亚斯科斯顺利停球后直面杨程,直接扫射凌空,皮球飞入大门,这也是全场唯一入球。

  在昨天进行的另几场比赛中,泰达0:1不敌成都,绿城2:1战胜深圳,恒大2:1拿下辽宁,本轮之后恒大将结算奖金,据称已达到1700万。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