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选帅进关键阶段 前老鹰主帅接受7小时面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09:40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据休斯敦当地媒体《FOX Houston》报道,火箭队高层在当地时间周四对前老鹰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进行了长达7个小时的面试,其间还共进了午餐。伍德森也成为火箭今夏选帅过程中第一位接受面试的前NBA主教练。之后火箭还面试了助理教练杰克·希克玛以及前火箭队前锋、现任国王助教的马里奥·埃利。

  在谈到双方的此次会面时,伍德森表示,他认为面试进行得非常顺利。“我觉得一切都非常顺利。这是一次积极的会面,我们从上午10点开始,一直聊到了下午5点。能够有机会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以及其他管理层坐在一次,我认为这的确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在面试中,如此久的会面也给了伍德森完全表达自己真实想法的机会。“当你坐在一个人对面六七个小时的时候,你就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对方,并且尽可能多地谈论我作为一名教练的观点,进攻端的,防守端的。”伍德森说。

  伍德森就任老鹰主帅的第一个赛季就率领球队取得了进步,曾率领球队三次闯进季后赛,不过上赛季老鹰在季后赛第二轮被魔术横扫之后,他被解雇。此次接受火箭面试前在家赋闲一年。东莞日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