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丁俊晖被追成12-12平 特鲁姆普强势反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30日09:40

  2011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4月30日进行的一场半决赛第三阶段比赛中,原本领先的丁俊晖被特鲁姆普追成12比12平,在33局17胜的比赛中平分秋色。

  这场比赛是两位天才球手之间的较量,21岁的特鲁姆普在前不久中国公开赛首夺排名赛冠军。虽然相比丁俊晖17岁首次夺冠还有差距,但特鲁姆普的天分无人置疑。本届世锦赛他延续着极佳的状态,淘汰了上届冠亚军罗伯逊和多特闯入四强。

  丁俊晖虽然有四个排名赛冠军头衔和今年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头衔,但世锦赛的战绩却一直不佳。而中国天才今年终于有所突破,在连续四年止步16强后,历史性的闯入世锦赛四强,追平亚洲球手最好成绩。

  在双方的第一阶段比赛中,特鲁姆普5比3领先。不过丁俊晖在第二阶段表现出色,9比7反超总比分。而经过前两个阶段的比赛,双方的状态都是渐入佳境,第三阶段比赛极为精彩。

  第17局比赛丁俊晖打出单杆66分,以75比0取胜,总比分10比7领先。此后特鲁姆普先后打出单杆67分和71分,连续两局一杆制胜,没有让丁俊晖得到1分,将总比分追成9比10。

  第20局比赛丁俊晖终于赢得机会,打出单杆77分一杆制胜,再度领先两局。但特鲁姆普在再度爆发,先后轰出单杆61分、102分和123分,在连续的破百高分之后,总比分12比11反超。

  第三阶段的最后一局比赛,丁俊晖终于止住了连败,并且打出单杆87分一杆制胜,将总比分扳成12比12平。双方决胜阶段的比赛将在今天晚上进行,比赛成为一场9局5胜的较量。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