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现场:灰熊凶猛逼急马刺 开场18-6送GDP一闷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1年04月30日09: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西部季后赛首轮马刺和灰熊的比赛进行到第六场,而主场作战的灰熊一开场就给了马刺一闷棍,打出了一波18-6的高潮。

  的确,开场阶段,是帕克的罚球率先得分,而且灰熊的首发控卫康利也仅仅打了2分钟之后就因为两次犯规而提前被换下场,然而这一切并没有影响到灰熊的气势。他们几乎每一次进攻都是用冲击篮筐的方式终结进攻,同时在他们极富侵略性的防守下,马刺也连连出现失误。

  替补康利出场的瓦斯奎斯刚一出场就突破抛投得分,接着下快攻时又遭遇帕克犯规,2罚全中,接着小加索尔的得分,瞬间就将分差拉开到了10-2,这时比赛刚刚打了3分钟。

  这之后马刺显得有些着急,邓肯连续两次传球失误,白白浪费了最好的进攻机会,同时杰弗森也被托尼-阿伦抢断。此后,正是托尼-阿伦面对马刺的围追堵截强行突破上篮得分帮助灰熊14-2领先。

  虽然马刺此后利用帕克的突破和邓肯篮下的强打加索尔得到2分,但是灰熊依然猛攻内线的策略,兰多夫抢下前场篮板的2次进攻得分,以及萨姆-扬的突破上篮让灰熊依旧保持着18-6的领先。

  在马刺不得不拿下的一场比赛中,开局就遭遇了当头一棒,这显然不是什么好兆头。(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