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内部不满穆帅言行 狂人让罗塞尔和佛爷反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09:54
幻灯:穆帅训练中摆出特别手势

    搜狐体育讯 0比2赛后新闻发布会大放厥词后,穆里尼奥又一次出现在了记者面前。皇马主帅对着话筒表达了两个观点:一、不管是自己还是自己手下的球员,对于周中失利的责任为零;第二、对于继续在皇马执教,自己现在有着从来没有过的渴望。与此同时,通过马德里媒体和俱乐部官方口径,弗洛伦蒂诺也用支持特殊者首回合保守战术的策略正确性,以及将向欧足联起诉巴萨不道德非体育行为并要求撤销佩佩红牌、追加阿尔维斯停赛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球队主帅的无条件信任。看起来,除了球队即将无缘欧冠决赛之外,穆里尼奥似乎又一次度过了在皇马的信任危机。但实际上,问题远没有那么简单。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西班牙媒体报道,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又一次“不合时宜”地出现在了公众面前。作为皇马曾经的领袖和现在的会员,卡尔德隆强烈抨击了穆里尼奥在赛后上演的闹剧:“发生在周三晚上新闻发布会上一幕让所有人感到难堪,一家像皇马这样伟大的俱乐部本不该发生这样的事情。”但同时,前皇马主席认为真正的罪魁祸首并不只有葡萄人:“穆里尼奥是俱乐部决定的人选,所以他的行为是得到弗洛伦蒂诺允许的。我们都知道,包括巴尔达诺在内的主管们都曾经警告过他别找穆里尼奥,所以现在弗洛伦蒂诺同样要为发生的事情负责。”

  卡尔德隆的指控或许只能算是这位下野派的兴风作浪,但即便在皇马内部,对穆里尼奥不满的官员也大有人在。西班牙《机密报》就披露,弗洛伦蒂诺曾经将狂人当做救命稻草,甚至公开表示:“只有这样风格的皇马才会赢,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可能。”但在周中的失利后,葡萄牙人所做的一切超出了很多皇马高层的耐心底线。尤其是那句“我们已经输定了,皇马将错过决赛”的断言。回想05/06赛季,当时执教切尔西的狂人就曾经在首回合1比2主场输给巴萨后有过类似的表态(“反正不能赢巴萨,我不如派B队去诺坎普”),但一些皇马官员指出,伯纳乌不是斯坦福桥,在这里,“球员将永远追逐失利,永不放弃”才是皇马的哲学。同时,皇马内部还认为,穆里尼奥赛后所说的话是球迷想听到的东西,却不是应该再皇马主帅位置上发出的,尤其是他的发言还导致了和欧足联的冲突。“在很多事上,他说的东西都绝对正确,但你不能因为自己觉得被不公正对待,就肆无忌惮的越界行动。”

幻灯:穆帅竖起大拇指讽刺裁判

  俱乐部官员不满到也罢了,但实际上,就连皇马主席也认为穆里尼奥的行为和态度让自己很受伤。《机密报》披露,弗洛伦蒂诺觉得不满的地方有三个。第一,皇马在一场丑陋保守至极的比赛中最终再次输给了老对手,而狂人赛后的发言又输掉了俱乐部的优雅形象;第二,在这场万众瞩目的重量级对抗中,皇马主席本以为可以看见卡卡在场上,却只看到巴西人枯坐板凳,在他身边的还有伊瓜因、本泽马和格拉内罗。虽然以上两点,弗洛伦蒂诺还能接受穆里尼奥的解释,但真正让他遭受的打击来自和至友罗塞尔的关系破裂。要知道,虽然分属两大阵营,但巴萨新主席一直是弗洛伦蒂诺最好的几位朋友之一。但这一次,穆里尼奥赛后关于巴萨两年前欧冠夺冠是丑闻和耻辱的论点让罗塞尔赛后一声招呼都不打就匆匆离开伯纳乌,空留下弗洛伦蒂诺精心准备下的一顿丰盛晚宴。

  更重要的是,穆里尼奥的言行也导致巴萨决定起诉皇马,而骑虎难下的弗洛伦蒂诺也不得不以反诉巴萨来应对。可这样的结果却打破了西甲全体成员俱乐部曾经达成的互不起诉协议。换句话说,穆里尼奥在把一切搞糟后可以拍拍屁股离开西班牙,前往英超或意甲继续职业生涯,但留给皇马主席的烂摊子里,却有一个反目成仇的曾经好友,和来自其他西甲俱乐部高层的质疑。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