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多项数据追赶乔丹 助攻数量本年度有望超越

总命中球次数
1/7

总命中球次数

2011年04月30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随着击败黄蜂,科比和他的湖人队再一次杀入到了西部半决赛中,为了自己梦想中的第二个三连冠而努力。现在的科比,距离篮球之神乔丹也越来越近了。下面我们为大家列举了一些数字,看看科比在哪些方面已经比较接近乔丹了。

  由于乔丹并不是在所有排行榜上都处于最前列,所以一些乔丹比较低的数据就暂时不列出了,比如说季后赛参加场次这样的(乔丹该数据仅位列历史第14)。

  1, 总命中球次数:乔丹2188次历史第2,科比1844次历史第4

  科比与乔丹之间的差距为344次,按照科比季后赛场均命中9.04个投篮来计算的话,还需要38场比赛可以追赶上乔丹的数据。以每个系列赛6场来计算的话,需要6个或者7个系列赛。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