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术出局霍华德或将出走 湖人小牛半决赛将相遇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30日10:23

  亚特兰大老鹰队昨天主场以84:81险胜四号种子奥兰多魔术队,这样他们以4胜2负的总比分连续第三个赛季晋级NBA东部联盟半决赛。至此,东部联盟参加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全部产生,对阵形势是:公牛队交手老鹰队,热火队力拼东部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

  昨天同时晋级的还有湖人和小牛,两队将在西部半决赛交手。目前,季后赛首轮唯一尚未决出胜负的是西部头号种子马刺队与八号种子灰熊队间的对抗。目前,灰熊队以3:2领先,他们将在今早9点主场迎战马刺队。如能得胜,将上演“黑八奇迹”,成为NBA季后赛首轮史上第四支八号种子淘汰一号种子的队伍。

  冠军→亚军→八强 魔术连年败退

  一年前,在季后赛上同样是面对魔术队,老鹰队被对手4:0横扫出局,而且场均至少输25分以上,书写了NBA季后赛史上最悬殊系列赛纪录。

  本赛季魔术队为取得佳绩在阵容上做了调整,可未曾料到在季后赛首轮便早早出局,这使得这支前两个赛季两度闯进东部决赛的队伍前途未卜,是役收获全场最高的25分的当家球星霍华德下赛季将成为自由球员,外界普遍认为他可能离开魔术;而主帅斯坦·范甘迪可能因本队战绩年年滑落而丢掉帅印。

  在范甘迪的带领下,魔术队两年前当上了东部冠军,去年是亚军,可今年连半决赛门槛都未迈入。

  魔术队因此成为目前东、西部两个联盟唯一高位种子输给低位种子的球队。

  “蜂王”保罗:输给真正的强队

  洛杉矶湖人队昨天终于显露出卫冕总冠军的一些风采。中锋拜纳姆在篮下的统治力和科比总在最较劲时的进球,令湖人队以98:80轻松“捕获”新奥尔良黄蜂队,进而在季后赛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以4:2的总比分晋级西部联盟半决赛。

  看到弟子们正在找回应有的状态,湖人队主帅杰克逊得意地声称:时下的这支湖人队所具备的潜力,与他执教过的任何一支湖人队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科比收获了全场最高的24分,而拜纳姆以18分和12个篮板贡献本队唯一“两双”。“我们输给了一支真正的强队,”“蜂王”保罗说,“我试图找到我的点,可在罚球区内到处是对手。”

  作为过去三个赛季的西部冠军,湖人队将与淘汰了开拓者队的西部3号种子小牛队在半决赛中碰头。这是小牛队自2007年以来第二次在季后赛系列赛中获胜。

  综合新华社

  昨日

  战报

  老鹰84:81魔术(老鹰队以4:2晋级东区半决赛)

  黄蜂80:98湖人(湖人队以4:2晋级西区半决赛)

  开拓者96:103小牛(小牛队以4:2晋级西区半决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