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李章洙:感谢老板给这么多奖金 穆里奇依旧神勇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30日10:33

  本报广州电(记者 周舟)由于比赛当天广州整整下了一天的雨,比赛也是十足的雨战。但是现场仍然来了两万多名球迷,所以广州队主教练李章洙也对这些球迷表示感谢:“感谢广州球迷不顾天气下雨来看球,我向他们表示感谢。”

    谈到这场比赛,李章洙表示:“这场比赛在攻防转换各方面都相当不错,应该说双方给球迷奉献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应该说我们队现在正在逐渐的好起来,但是在细节上都有问题,比如传中和盯人等方面,希望以后进一步提高。”

  比赛中,除了梅开二度的克莱奥,广州的11号穆里奇也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赫赫战功。在评价穆里奇的时候,李章洙说:“穆里奇是有能力的球员,穆里奇从去年六月到现在以来,他能适应我们国内的生活各方面,平常和我们队员教练员相处的不错,能有好的表现,应该说已经适应了中国的生活。虽然没在比赛中直接得分,但是他的表现都看到了,相当不错,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取得胜利之后,广州队的奖金额度也累计到了1700万,对于这1700万的奖金如何分配,李章洙却没给出回答:“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球员看上去很风光,但外人不知道的是他们在球场外付出了很多辛勤的汗水。我感谢老板给了这么多的奖金,是挺多的,但是我感觉这样的比赛结果越多越好。作为一名足球从业者来说,我们应该一起创造更好的环境,足球才能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