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队带着辣酱前往训练 领队称准备必须充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4月30日11:10

  据新华社电 昨日中午,中国乒乓球队一行数十人带着大大小小近30个装满训练器材、录像硬盘以及方便面、罐头、辣酱等食品补给的纸箱子,奔上了开赴奥地利的征程。未来一周多的时间里,他们将在维也纳附近的施拉格学校进行鹿特丹世乒赛前最后的适应性训练。

  国乒队领队黄飙介绍,出发前三天他们就开始为这次为期长达半个多月的海外比赛和生活做足了准备。老干妈、方便面、巧克力、蛋黄派、金枪鱼罐头、榨菜、辣白菜、酸辣粉……黄飙说,箱子里必不可少的当然还有简单的器材以及备战用的比赛录像,光训练用的乒乓球他们就带了2000个。除了三名队医,国乒队这次还专门带了一名体能师全程随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