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杭州绿城2-1深圳红钻 深足收获赛季第一粒进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30日11:10

  四连败如赛前预料那样飘然而至。当然,还是有一些东西让我们聊以自慰:基伦终于为深圳红钻队打进了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下半场全队的表现确实比领先两球的绿城好。但是别忘了,人家4天后还要打亚冠,肯定是有所保留的……

  特鲁西埃回法国去了,柳超、卷诚一郎、扎尔夫、王栋都有伤没去义乌,昨晚登场的是一支残缺不全的球队。在这种时候,老将袁琳依然放在替补席上,聂凌峰拖后,向君顶了他的盯人位置,结果就是这个位置的两次失误葬送了比赛。第32分钟,绿城汪嵩后场长传,从深足转会绿城的范晓东抓住向君造越位的失误,单刀推射得分。7分钟后,绿城外援贝萨拉诺中路直塞拉米雷斯,又是漏人,拉米雷斯还是单刀,2比0。

  绿城进球前,基伦曾经在禁区里面对门将获得射门机会,可惜射飞。这也成了赛后很多深圳球迷假设“如果……”的内容。不过最终打破进球荒的还是基伦。第73分钟,陈雷头球传中,基伦终于抓住了这个拼出来的单刀机会。

  这场比赛红钻队三名新疆小将全部登场,而且表现抢眼,终场前迪力木拉提禁区里被对手撞倒,裁判没吹点球。

  赛前,董事长万宏伟已经直言,绿城是领头羊,这场球只看过程不看结果。这么说来目标是达到了。但是后面连续面对恒大和实德,估计还是得继续看过程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