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科比庆祝胜利暗指第六冠 表示带伤上阵习以为常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4月30日11:25

  关键的第六战,科比拿到了24分,湖人客场大胜黄蜂4∶2成功晋级。当裁判吹响哨声的那一刻,科比主动走到保罗身边,飞侠和CP3拥抱相互祝福,随后科比做出了一个令全场球迷惊讶的庆祝动作,飞侠右手做出了一个6的手势!洛城的论坛高调喊出,这是科比对六冠发出的怒吼!

  季后赛战报

  湖人98∶80黄蜂(4∶2) 魔术81∶84老鹰(2∶4) 小牛103∶96开拓者(4∶2)

  第六个冠军!科比从赛季开始前就已经给自己制定了目标,无论湖人遇到了多大困难,他的目标始终如一。当湖人第一场遭遇黄蜂的严密死守时,科比依然自信地表示:“这没什么,我和我的队友完全可以应付这一切。”当第四场科比崴脚拒绝下场时,他表示:“这没什么,我经历了太多的伤病,我能应付。”当科比战胜黄蜂晋级第二轮时,科比又说道:“这没什么,我们就是奔着总冠军而来。”是的,自信的科比从来都把胜负放在第一位。

  回到这场比赛,科比开场之后的手感并不算太好,直到第二节,他才开始进入了自己所熟悉的攻击模式。湖人上半场打得相当艰苦,双方的分差一直没有拉开。洛杉矶的媒体指出,科比之所以在淘汰黄蜂后做出一个六冠的庆祝手势,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保罗率领的黄蜂给科比制造了太多的麻烦。尤其是对湖人内线的冲击,新奥尔良人做得相当出色。甚至有一部分球迷认为,对于湖人来说,之后的对手,无论是小牛、开拓者或者是雷霆和灰熊,似乎都不会比黄蜂更难对付。美媒体表示:“保罗的球队真是太顽强了!如果比赛打成3∶3平,湖人还真不一定能过了黄蜂这关。”

  对于科比来说,黄蜂确实是一个难缠的对手,阿里扎的出色发挥以及格林和保罗的贴身防守,都让科比显得很不自在,飞侠还为此吃到了技术犯规。而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战胜黄蜂之后,科比做出一个冲击六冠的手势。就像洛城专家说的那样,在科比心中,湖人已经战胜了最难缠的对手,追平迈克尔·乔丹夺得第六冠,科比真的来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