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苏豫之战金鹤范科奇安保饭碗 韩教头已闻下课声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4月30日03:19

  由于空中管制,建业队乘坐的航班延误,从郑州到南京不过一个小时的行程,竟然耗费了六七个小时,抵达目的地,球员们个个早已人困马乏。如果说飞机晚点只是此次出征的一个小插曲,那么球队持续不胜和球迷的骂声则让金家军备受心理煎熬。为此,有人形容,建业队此番做客犹如戴着镣铐跳舞。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主帅的饭碗之争

  上轮主场不敌上海申花,金鹤范的耳边响起了下课声。尽管俱乐部出面力挺,但在“成者王败者寇”的中超江湖,没有同情,只有自救。

    如果不能用成绩说话,老金的帅位或许摇摇欲坠。巧的是,建业队今天的对手江苏舜天也未开和,舜天此前三连败,如果本场比赛舜天再输球,该队主帅科奇安将自动下课。难兄难弟之间掰手腕,金鹤范已经没有退路。

  近两年逢苏不胜

  尽管江苏舜天近况不佳,但对建业队而言,却是难啃的“硬骨头”。5年前,王宇景一脚任意球攻破舜天大门,帮助建业队升入中超。无奈风水轮流转,建业队最近两年对阵舜天3平1负,说舜天是建业克星,一点都不为过。

    上一轮,建业右路防守彻底被申花打爆,老金可能重新考虑让张璐回归边后卫。而在后腰位置上,黄希扬和乔巍组合很可能重出江湖。另外,此前一直被老金信任的外援李准叶和提亚哥也将首发。

  看录像自查自纠

  建业队抵达南京后,立马进入争分夺秒状态。球员们刚将行李放到各自房间,便被教练组召集在一起,反复观看上轮与申花的比赛录像。老金还让队员们畅所欲言,揪出上轮失利的原因。队员们认为,输球在于心态过于急躁。“可能是我们太想赢了,被对方抓住了机会。”一位主力说道。不仅仅是球员,教练组的情绪也因为输球产生了一些微妙变化。最近两轮,金鹤范一直站在场边指挥作战,韩国人可谓“心火”旺盛。据悉,建业俱乐部高层已于昨日赶赴南京,为球队“消暑降温”。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