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宝安职校举行田径运动会 迎接大运号召全校健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30日06:37
  【深圳商报讯】(记者 洪宾 通讯员 曾志)圣火采集、火炬传递、吉祥物制作、文艺汇演……深圳大运会开幕了吗?不是,这是宝安职业技术学校以“迎大运”为主题举行的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在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召开之前,宝安职校“迎大运”第九届田径运动会近日举行。

  这场“小大运”的开幕式,最引人之处是模拟点火仪式。据悉,在开幕式前一天,该校举办了圣火采集及火炬传递接力跑活动。5位老师及40名学生组成45棒火炬接力棒,在500名学生的见证下,从凤凰山求雨台取得火种并点燃火炬,然后采用接力的形式,将火炬沿着凤凰山绿道进行了近5公里的传递。

  作者:洪宾 曾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