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湖人显露卫冕冠军风采 淘汰黄蜂拜纳姆统治内线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4月30日11:46

  三峡晚报讯 洛杉矶湖人队昨日终于显露出卫冕总冠军的一些风采。 中锋拜纳姆在篮下的统治力和科比总在最较劲时的进球,令湖人队当晚以98:80轻松“捕获”新奥尔良黄蜂队,进而在季后赛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以4:2的总比分晋级西部联盟第二轮(半决赛)。

  作为过去三个赛季的西部冠军,湖人队接下来将与当晚淘汰了开拓者队的西部3号种子小牛队在半决赛中碰头。

  系列赛前四场被黄蜂队逼成2:2后,从实力到经验均略胜一筹的湖人队逐渐寻找回来总冠军感觉。继上一场大胜黄蜂队16分后,本场客场作战又以18分优势获胜。对此,科比解释说,湖人队不论是教练班子还是球员,在调整和认知方面做得比对手强,此外还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这些优势“随着系列赛的深入得以让湖人队抛开对手”。

  当晚科比收获了全场最高的24分,而拜纳姆以18分和12个篮板贡献本队唯一“两双”,其中前场篮板他少见地抢到8个,帮助本队在二次进攻得分上以21:4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