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湖北迎主场收官 最强阵容出战期待冠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30日10:59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 通讯员何文璐)今晚,武汉中国车都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本赛季的主场收官战,对手是江苏尤尼克斯羽毛球俱乐部。

  江苏队目前排名羽超第7位,前世锦赛男单冠军的陈金与女单名将王适娴均为中国羽毛球队的实力派选手,而这两个单项又恰恰是湖北队的软肋;湖北队原本强在双打,男双外援、印尼选手基多/亨德拉是世界冠军选手,与女双王牌于洋、赵芸蕾堪称双保险。但遗憾的是,基多/亨德拉在上一轮比赛后,与湖北队的合作已经结束,这令湖北在男双方面的优势全无。因此,综合对比之下,湖北队此战颇有些凶多吉少。

  前一阶段比赛中,湖北队以优胜战绩排名羽超第四。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也将派出最强阵容,以期为湖北球迷带来一场精彩比赛。

  作者:熊凌洁 何文璐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