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专家嘲笑火箭选帅策略 莫雷漫天撒网目的不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4月30日13:31
(莫雷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开始了选帅工作,已经接受面试或即将接受面试的候选人就有多达14名,而且这个名单很可能还会继续增加。火箭旧将麦格雷迪在博客中调侃说,火箭队即将面试46人候选者。今天《休斯顿纪事报》专家贾斯蒂斯在博客中撰文跑轰火箭队选帅目的性不强,莫雷漫天撒网非常可笑。更为糟糕的是,如果火箭队不能提升阵容实力,选到了名帅又有啥用?原文翻译如下——

  如果我是汤姆-彭德尔斯(前斯坦福主帅),我会因为火箭队的决定而生气。为什么我得不到面试的机会?反正每个人都可以获得机会的。德雷克斯勒?不要说你没有考虑过这个人,亚历山大先生。那些在TNT频道上做球评的家伙呢?他们貌似也非常懂得篮球。有一天,莫雷碰见阿德尔曼,这不是上周火箭刚刚炒掉的教练吗?

  现在火箭队的选帅名单已经很长很长了,萨姆-卡塞尔、凯文-麦克海尔、凯文-桑普森、埃尔森-特纳、杰克-斯科马、马里奥-埃利、麦克-伍德森、麦克-布朗、马克-马龙和麦克-布登霍泽尔等等。甚至某天下午,我去看太空人的比赛,听到几个人说火箭需要更好的防守,我觉得他们应该进入候选人名单。

  莫雷现在真的知道自己需要找什么吗?主教练?助理教练?大学教练?评球员?火箭队解雇阿德尔曼的时候,是否已经为今后做好充分准备了呢?莫雷漫天撒网,要么他的思维非常混淆,要么就是非常绝望。现在莫雷所做的工作得到褒奖,或者被批评,一旦他找到了一名教练,人们就不会介意他为此花费了多少精力。

  事实上,他运用的方法非常疯狂,假如莫雷需要再度雇佣杰夫-范甘迪呢?问题是,老板请了他来,作用就是这个。但如果莫雷面谈的候选人对象都不如范甘迪好,你是否会想念他?或许范甘迪该在这里重新开始,没人能质疑他的能力。如果他允许亚历山大赛后探访更衣室,是否一切可以被原谅?

  最后还有一个问题,如果莫雷不能在今后得到更好的球员,请来一个名帅又有什么用呢?我们会一直关注这件事情,也许明年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会很好奇看看新火箭队是什么样子。(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