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拖欠安徽九方540万元转让费 天津润宇隆处境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30日10:59
  “武汉队踢的是什么阵型?”昨在新华路训练结束,天津润宇隆队主教练刘志才居然向记者如是问道。而他这次来仅带来16名球员加一名伤兵。自周三爆出罢训风波后,天津润宇隆队似乎真有点无心恋战。

  天津润宇隆队前身是去年的安徽九方。今天更换东家后,该队联赛开局踢得不错,近来突然高开低走,遭遇两连败,本周三又爆出球员罢训事件。原来,俱乐部正面临经济危机,不仅拖欠安徽九方540万元的转让费,队内的工资和奖金也拖欠严重,除了外援拿到了两个月的薪水外,其余球员包括教练组四个月内没有领过工资,已经征战完的6场中甲联赛仅仅首场发放了比赛奖金,各种不利因素导致的负面情绪终于爆发了。

  本周六,天津润宇隆队客战武汉,人们甚至担心该队会因此罢赛,好在各方努力做工作,教练组甚至自掏腰包请球员聚餐以改换心情,又临时化缘拼凑差旅费,使17名队员得以出征武汉。

  按惯例,头天适应场地按比赛时间进行,而天津队直到下午5时才出现在新华路球场。“我们航班3点才到降落,在酒店放下行李就来了。”主帅刘志才向记者解释。而对于明天比赛,他表示对武汉队不了解,甚至连“比赛录像也没看过”。 (记者俞国伟)

  作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