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蒿俊闵有望加盟鲁能 经纪人已和鲁能俱乐部接洽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30日10:59
  本报讯 日前有消息称,蒿俊闵的经纪人已经和鲁能俱乐部进行了接头,这位国家队的新队长有可能在6月离开德国,投入鲁能的怀抱。

  虽然蒿俊闵与沙尔克的合同2013年夏天才到期,但新主帅朗尼克上任后随着主力位置的逐渐固定,蒿俊闵在沙尔克04的前景也就显得越来越渺茫。

  对于中国球员而言,出国梦想不是随时随地都能有机会实现的。当初,天津泰达俱乐部点头同意蒿俊闵零身价转会沙尔克04,这对于很多想留洋的球员来说简直跟做梦一般,因为中超俱乐部肯零身价放球队头号球星出国的事情,在过去非常罕见,如今只在沙尔克打了一年半就要放弃这个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对于蒿俊闵而言,未必值得。

  不过也有圈内熟悉蒿俊闵的人透露,目前蒿俊闵还没有打算要回国踢球,虽然在沙尔克04打的比赛非常有限,但其能力并不至于在德甲中下游甚至是德乙上游找不到合适买家的地步,只要转会事宜谈判顺利,小蒿下赛季还是有希望继续在德国发展。

  (小喜)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