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里纳斯炮轰大范甘迪 直言球队遭淘汰全怪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1年04月30日13:40
(阿里纳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惨遭淘汰提前结束季后赛征程的魔术目前已经处于休假状态,不过一项大嘴的阿里纳斯却没有闲着。他近日公开发表言论炮轰球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直言球队止步季后赛首轮与范甘迪的排兵布阵有着直接关系。但是“大将军”此番言论不仅没有得到队友的声援,反倒是惹恼了魔术总经理,后者警告阿里纳斯必须要改善和主帅的关系。

  众所周知,自赛季中段被奇才交易到魔术后,原本以为会得到重用的阿里纳斯再次沦为替补,为此“大将军”也多次在公开场合抱怨自己没有得到重视,上场时间太少。而近日的这番言论则矛头直指主教练范甘迪。为此,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在当地时间周五表示,他希望阿里纳斯能够改善与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的关系。

  对此,史密斯如是说道:“为了球队他们的关系必须要更好一些。同时阿里纳斯也需要改善在更衣室里与其他球员的关系。”

  据统计,在魔术与老鹰的首轮季后赛中,阿里纳斯5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6分钟,并且作壁上观了第三场比赛,而在那场比赛中范甘迪竟让特科格鲁出任控卫,也没有给阿里纳斯一丝机会。这无疑令“大将军”十分失落,并且坦言无法理解教练此番行径的意图。

  “第4场和第5场的比赛,他终于意识到我的作用,所以让安排我上场比赛。”阿里纳斯说:“而在此之前,我只能充当板凳球员,即便出场也鲜有机会参与到进攻中去。球队的进攻几乎都是围绕着德怀特和射手们,而我更多时候仅仅充当进攻的发起者。”(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