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成足高层:我们应该3-0获胜 赛后发60万赢球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30日14:10

  昨晚比赛结束,记者给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打去电话,但他的手机一直占线。约莫20分钟过去,记者总算拨通了。

  成都日报:球队总算开和了,恭喜啊!

  田中全:嘿嘿。

  成都日报:想说点什么?

  田中全:幸福来得太突然。刚才很多俱乐部董事都在给我打电话,表示祝贺,我只能表示感谢,感谢队员教练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人……

  成都日报:1∶0胜天津可是大冷门啊!

  田中全:你没见我们还进了两个球,第二个球越没越位不好说,但第一个球有问题吗?没有丝毫犯规嘛!应该3∶0才对。

  成都日报:经历了那么多的困难,这场球总算可以扬眉吐气了!

  田中全:都说天津泰达今年是中超冠军大热门,但我们的小伙子还是能拼掉他们。所以比赛前外界包括媒体都在讨论球队要输几个的问题,我一直没表态,其实足球真是什么都可能发生。

  成都日报:这次怎么没去客场督战?

  田中全:(笑)我前两个客场都去了,结果是两场平局,我下午还在给同事开玩笑,看这次我不随队能不能赢球,结果还真赢了。

  成都日报:60万元的赢球奖终于可以发出去了。

  田中全:是的。我们很高兴啊!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