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建业后防现致命失误布鲁斯巧射 江苏暂1-1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5: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1中超联赛再燃战火,四轮未尝胜迹的建业发兵古城建邺南京,挑战三连败的难兄难弟江苏舜天。本场比赛双方谁都输不起,舜天方面也放出口风,若是本场比赛输球,球队不单要吞下四连败的苦果,主教练科奇安也将被辞退。

  开场后,江苏舜天就依靠主场优势,对河南建业的后防线狂轰滥炸,第5分钟,舜天队利用建邺中场胡洛姆中场被断球的机会,左路下底传中,小将孙科后点抢点头球射门,将球打在边网上,完成了舜天队的第一脚射门。

  建业队在第12分钟获得角球机会,开出的角球被舜天队员解围到大禁区顶处,埋伏在此的徐洋不等球落地,一脚赢球抽射将球轰进舜天队的球门中,建业队先拔头筹!1-0!

  第18分钟,舜天队右路杜文辉45°角起球,大禁区弧顶转身挑入禁区,建业队右边后卫未能及时回防,禁区左路布鲁斯无人看守,面对出来的曾诚冷静闪出空挡巧射破门!扳平比分,场上比分1-1!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队首发:

  门将:26-关震

  后卫:5-周云、3-艾雷尔森、4-威尔金森、23-任航

  中场:8-刘建业、9-陆博飞、20-孙可

  前锋:11-杜文辉、10-达纳拉赫、19-布鲁斯

  替补:1-邓小飞 2-曹睿 12-艾志波 15-戈伟 18-李炽 21-德拉哈扎 24-吉翔

  河南队首发:

  门将:19-曾诚

  后卫:17-李昭楠、2-法比奥、4-赵鹏、23-乔巍

  中场:6-张璐、20-李准叶、10-陆峰、18-徐洋、22-胡姆洛

  前锋:9-内托

  替补:11-何滨 12-张世昌 15-顾操 16-谭望嵩 8-提亚哥 14-黄希扬 25-郝爽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