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克戴斯生涯组图:曾经飞翔扣将 独缺冠军戒指

当年的榜眼秀
1/33

当年的榜眼秀

2011年04月30日15: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4月30日,马刺在第六场倒下成为NBA历史上第四支被黑八的球队,球队年龄最老的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在这场比赛后宣布退役,他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天和灰熊的这场比赛基本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并不是他想要的结局。

  麦克戴斯在1995年选秀大会上,第一轮第2位被快船队选中,开始了他的NBA职业生涯。但是快船之后就和掘金进行了一笔交易,将麦克戴斯和兰迪-伍兹一同打包交易去丹佛掘金队,麦克戴斯在掘金开始了他的正式NBA比赛。

  在掘金的第一个赛季场均13.4分7.5篮板1.5盖帽。在掘金效力了两个赛季后,麦克戴斯被交易去了太阳,在太阳停留了一个赛季后,麦克戴斯在1998年夏天又回到了掘金。随后在掘金打了4个赛季,之后又在尼克斯、太阳与活塞效力过。2009年夏天麦克戴斯以3年1897万的合同加入马刺,他的合同在2012年夏天才到期,但是由于伤病等原因,让他难以再继续征战下去。本赛季,36岁的麦克戴斯在为马刺效力的73场比赛里,场均5.3分5.4篮板。

  36岁的麦克戴斯曾经跟随美国队出征奥运会,拿到了一枚奥运会金牌,但是很遗憾,他16年NBA职业生涯到退役的时候依然两手空空,没有获得NBA总冠军戒指。

  

     跳转至: 页 1/33